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club^^

在一个很寂寞的一天晚上和朋友下club.那天不是什么大曰字所以很静没有什么人.在寂寞的心情下一个人去舞台~  我一个有在跳舞~  突然!! 在我眼前来了一位天使~
她眼睛大大粒^^ 
长长的头发^^
她令我吸引到~她的美丽的笑容^^
不知不觉中~
心跳脸红^^
[我心想不知道这是不是:一见钟情]
我发动了我人生的第一个目标:
去问她的名字和年龄,原来大家都是同年的.过后来个人生的第二目标:
(开玩笑的语气)
哈哈!你和朋友一起来而已?为什么你的男朋友没有陪你来的?
(很呼衍的语气)回答:没有男朋友!!
我听了头上出现了烟花^^
过后勇敢的和她拿电话号码~ 在那个晚上就一直陪着她~
到了要说bye bye的时候^^
Haiz..上个车就sms给她~我在等了很久都没回我!!
我想可能我不帅不靓仔!!Haiz..
就在那时刻和自己说"死心"!!
我到了家后~
突然我电话来^^
原来我的小天使在驾车,所以没回信~
我真的很高兴^^
在club回来过后就一直和她讲电话^^
讲天亮,到了第二天做工的时候.也是我最难过的一天~但是我和自己说是直得的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