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11

我真的输了!!

在一个很不想过的日子,
不知道我的忍耐力会到几时?
不知道我会几时放气?
真不知道是谁错?谁对?
一间公司!一定会有"人事问题"!
在我的工作学历上,很少会有这样的问题出现?还是我太认真的工作?
我没必要对(你们)那么好因为我对你们很失望!
"好好声和你们说话"-是对你们一种"礼貌"和"尊敬"!!
但你们意为我好"欺负"??!!
为什么??好好对你们不可以吗??一定要我做错吗??我不暴发出来是我有"冷争力"强!!也不带代我会"怕"你们??
也许我在这家公司真的不太高兴!!
"老板"不是不好,很明显的对我很好!!这一点我才可怕!!因为能做到三四年的老板可不简单哦!真的不知道你是在帮我还是"利用"我帮他打一场很难打的仗!!我的心态就是"做了才算"。到了现在我拿得是什么??"经验","现实"和"三十多千sale"。
"经验"?-经验对客人来说真的很重要!我和他比?他是我公司的"大师兄",做了三四年。可以说:『有公司就有他!』。也很明显看的出。我和他的分别!!我才进来没到一年的"新仔!"
"现实"?-刚才说明了我和他的分别!大家都会用明智的迭起"他"!我也知道这一场仗会一人一半,但我真的很认真的去做。也很心痛的知道客人对我的看法!!现在的我真的输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