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6, 2011

terengganu!

今天儿月十四日在kuantan 里的kampung,街上没有什么车!到底那些人去了那里?这个月很难过,market sale drop!!回到去给老板骂,在想起老板骂人的一目就想起"NGroup , Mr.Lim"的一番话。
"你到底有没有认真过!?!"
有时候很想给人骂醒我自己,我希望能给自己一些推动力。在现在的地步!
-不知道是不是我开始懒惰了?
-开始对这一方面没有信心?
-是不是真的全market都很"静"?
-我是不是要在去换工了?
大大少少都跟我有关系的,是自己的问题!
公司开始对我的看法有很大的,
有二条路可以走!
第一-从新开始走过?
第二-做五金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